您当前位置>昭化区“企能办”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信息详情>
昭化区“企能办”综合服务平台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0: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347分享:

近日,广元市昭化区“企能办”综合服务平台成功启动。昭化区始终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强有力推手,将对企业的服务作为评价“第一标尺”,积极探索建立“企能办”平台,通过数据共享、数据对接等方式,整合国家、省市政务服务网、电子税务网、医保网等平台,新建“惠企政策”可视化视频功能,实现301项服务事项、188项惠企政策一网通办、一键申报。“企能办”平台的启动,标志着我区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对促进昭化区企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昭化区创新政服务理念,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引领带动全社会形成重视企业、支持企业、帮助企业的浓厚氛围;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用好平台涉及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清单,打造“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提升、全流程服务”体系,变“端菜”式服务为“点菜”式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市场发展信心;以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硬件”为依托,推动“企能办”平台软件建设,进一步完善问题收集、快速解决、督导问责等机制,用心用情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激发企业的发展活力和干劲。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