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旺苍县行政审批局选举产生首届党总支委员会>信息详情>
旺苍县行政审批局选举产生首届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5:09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8139分享: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旺苍县直机关工委批准,4月26日上午,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主持,旺苍县行政审批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和旺苍县政务大厅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旺苍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旺苍县行政审批局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及下设3个支部选举的批复》,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旺苍县行政审批局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职责分工。

第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将以党总支成立为契机,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继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事业实现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党总支委员会要带头把讲政治作为最基本和第一位的要求,贯穿党性锻炼、日常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共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掌握贯穿其中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思想风范和担当精神,不断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