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经开区超额完成“个转企”目标任务>信息详情>
广元经开区超额完成“个转企”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11-29 11:07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2222分享:

(1)全面摸排明底数。分片区建立工作队伍,对域内重点行业、领域开展调查摸底,精准掌握的个体户经营情况,按照“规划一批、培育一批、转型一批”的原则,分领域对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建立台账,筛选出30户有潜力、符合条件的优质个体工商户,纳入“个转企”培育库。

(2)强化宣传深认知。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微信群推送、上门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个转企”制度优势和政策措施,提高群众对“个转企”工作的认知度和关注度,增强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的意愿和信心。截至目前,上门讲解22次,印发宣传手册200份,群众知晓率达100%。

(3)优化服务提效率。成立一支“个转企”服务队伍,开展上门服务和现场办公,一对一帮助经营者准备“个转企”相关资料。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次提交、专区受理、一窗服务”的审批模式,帮助14户经营者“一站式”完成“个转企”注册登记。截至目前,全区新增“个转企”企业17户,完成全年目标的113%。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