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我市认真抓好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信息详情>
我市认真抓好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
发布时间:2022-11-25 09:1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5784分享:

    一是抓好在线监管在做好交易服务的基础上,将交易平台与行政监督部门进行对接,协同实现“互联网+监督”,将交易全过程数据实时交换,运用科技手段,让行政监督部门实现实时在线全程进行监管,扩大监督效益。

    二是抓好电子见证全面实施电子招标投标,有效推进电子监督。着力开发电子见证模式,建立电子开评标系统、专家入场管理、门禁管理等系统,实现系统无缝对接。对专家实行物理隔离,见证人员、招标人、监督部门在监控室、电子见证室等评标区域外通过数字语音系统实时对开评标过程进行见证或监督。加强交易现场管理,保存交易音视频资料,开展专家考评和项目评估,记录交易的违法违规行为,强化现场动态监督。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