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下沉社区当好居民“服务员” 市经信局窗口工作人员贡献防疫力量>信息详情>
下沉社区当好居民“服务员” 市经信局窗口工作人员贡献防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22 15:2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5356分享:

自利州区(含广元经开区)加强临时性社会管控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参加“双报到”志愿活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就地转为志愿者,在基层一线书写战“疫”答卷,用心用爱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筑牢严密防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经信窗口力量。

“役”有我,就地转岗“志愿者”。窗口工作人员姚青杉就地转化为所住小区志愿者,充分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先锋模范作用,每天凌晨5点半准时到达南鹰小区核酸采样点,穿上防护服从事扫码工作。即使后期未管控期间,只要是周末均会自觉参与核算采集秩序维持工作,先后参与防疫工作20余次。


一沉到底,当好居民“服务员”。窗口工作人员殷勇向单位报名参加“双报到”,参加凤凰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发动社区居民按照要求错峰核酸检测并维护秩序,参加“扫楼”工作,快速精准做好负责区域常驻居民人员摸排、信息收集等工作,建立核酸采样及外出采买情况台账,配合社区精准开展网格管理。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