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利州区行政审批局疫情防控践初心 党员先行担使命>信息详情>
利州区行政审批局疫情防控践初心 党员先行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10-31 14:11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6250分享:

面对利州区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区行政审批局闻令即动、听令即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投身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努力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本轮疫情发生后,党员干部迅速响应,立即组建一支抗疫志愿队到“双报到”社区,听从社区统一安排调度,协助完成每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信息填报、入户摸排、政策解释、帮送物资等,确保临时封控管理期间所有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冲锋在前,科学防疫。党员干部轮岗在家时间主动到常驻地临时党支部报到,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根据社区(小区)实际需要,通过主动认领党员责任区、党员志愿服务岗等方式,在这次疫情中积极进行防疫知识宣传、人员排查管控、环境卫生整治,居家人员物资配送等工作,为迅速阻击疫情蔓延,始终坚守在一线。

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真诚为民服务,日夜坚守,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形成合力,守初心、担使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