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守护万家灯火”防疫志愿者在行动>信息详情>
“守护万家灯火”防疫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5:4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6810分享:


2022106日晚8点,广元这座曾经繁华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市商务局窗口工作人员在封控期间主动就地转为防疫志愿者,协助社区共同筑牢疫情“防火墙”。

(窗口工作人员就地转为志愿者报到现场)


封控管理期间,志愿者主动帮助维持小区秩序,引导大家佩戴好口罩、减少流动。




(组织小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108日晚,志愿者们根据市防疫防控指挥部要求开展敲门行动,分楼层精准入户排查核酸,确保每户应检必检,不漏一人,并告诉独居老人有困难找志愿者。


(敲门行动,入户排查核酸检测情况)

每天从早上6点到晚上12点,志愿者们轮班值守各小区。不少业主表示,有这些老熟人在,感觉很亲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半夜还是清晨,都活跃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守护万家灯火”,防疫志愿者在行动!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