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疫情无情 人有情 昭化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架起“连心桥”>信息详情>
疫情无情 人有情 昭化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架起“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2-09-28 17: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639分享:

“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昭化区卫健局对我们隔离人员的关心帮助”,昭化区方舱隔离点隔离人员余女士由衷说道。近日,昭化区卫健局接到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关于余女士反映的隔离点防疫人员将本人充电器丢掉的投诉”后,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解决处理。经了解,余女士在隔离点隔离期间,将手机充电器放在隔离房间外的凳子上,按照集中隔离点防疫管控要求,为避免感染风险及疫情传播,隔离人员不得离开个人房间,房间外更不得放置个人物品,医废处理组工作人员将定时收集隔离点内废物,并按医废物处理流程进行处理。余女士的充电器按规定被作为废弃物进行了处置,且无法收回。收到余女士的投诉后,卫健局领导立即安排隔离点点长向余女士详细讲解了隔离政策有关要求,同时考虑隔离期间余女士的实际需要,当天下午工作人员为余女士免费提供了新的充电器。

9月22日,昭化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接到市热线中心“关于张先生希尽快安排本人及家属集中隔离的求助”后,立即转派昭化区交通运输局,该局接件后立即安排专人跟进处理。经了解,张先生9月19日从西藏拉萨自驾出发,9月22日凌晨到达昭化高速收费站路口,希望昭化区安排其一行人集中隔离。由于近期西藏返回人员较多,隔离房间紧张,因张先生未提前与昭化区联系报备,当时已无预留房间,防疫人员告知目前无床位,需要等待。但张先生及家人数日奔波,极度劳累,希望能够尽快安排房间集中隔离。区交通运输局考虑到张先生的实际情况,经过1个多小时的反复协调沟通,终于为其及家人安排解决好隔离事宜。

今年1月至今,昭化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共受理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类诉求309件,办结309件,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昭化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积极畅通群众反映诉求渠道,倾听民声,转达民意,以真诚热心的服务,让真情温暖传递,让群众“急难愁盼”得到解决。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