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践行初心使命 彰显责任担当>信息详情>
践行初心使命 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09-15 11:41 来源: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7306分享: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窗口积极响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全民参战,拉起防疫阵地“警戒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勇赴“主战场”。干部职工纷纷主动请缨,将“退伍不褪色”“正值青年时”“党员走在前”的热血、激情与信仰延续至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大部队中,守好龙潭高速出口和上西火车站防疫站点,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为:吴新泽在火车站卡点查看出站人员行程、核酸检测结果及扫入川码

把牢“主阵地”。“您好,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您好,前后保持1米安全距离,不要拥挤”他们一站就是十多小时,从深夜到白昼,防护服里贴身衣服早已全部湿透,持续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和力量。截至目前,引导、排查高速车辆267辆,对来自新疆、西藏、海南等疫情严重省份车辆及人员进行重点排查563人次,严格火车站出站人员完成扫“入川码”“场所码”、24小时落地核酸检测233人次。


(图为:何明在龙潭收费站卡点查看出站人员行程、核酸检测结果及扫入川码)


织密“防控网”。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挺身而出沉入千佛崖社区,以‘一万’的努力防范‘万一’的发生,全力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落实“三天三检”防控要求,共同规范秩序、维护稳定,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公积金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