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域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的公告>信息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域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30 11:11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6665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现决定临时交通管制从即时起延长至2022年8月31日24时,并于2022年8月30日15时起在利州区全域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8月30日15时—8月30日22时。

  二、检测范围

  利州区(含广元经开区)范围内所有人员。

  三、注意事项

 (一)为了减少排队时间、有序检测,请广大市民按照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分小区、分楼栋到达指定地点,出示健康码或居民身份证开展核酸检测。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扎堆、不交谈。

 (二)本次核酸采样检测免费。核酸检测报告结果未出前,保持相对静止状态,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所有大型活动暂停举办。凡离区人员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或行动不便需要上门服务人员,请与现场工作人员或属地社区联系,由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核酸采样服务。

 (四)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做到应采尽采,凡未在8月30日22时前进行核酸采样的人员将赋应急黄码;对拒不配合、造谣传谣、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8月29日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