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信息详情>
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5: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8564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党员在工作岗位主动作为、建功立业。近日,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学习先进典型,争做时代先锋。深入学习李化武先进事迹,观看《李化武纪录片》,开展“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专题讨论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找差距、明方向,就怎样学、怎样做,进行深入讨论和分享,通过述感悟、谈心得,推动党员对标先进增动力、比学赶超促提升。

讲授专题党课,汲取奋进力量。党组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从肯定成绩,查找问题,持续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端正三观,坚定信念,为昭化发展贡献智慧才识;知行合一,重在实践,下大力气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见效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激励干部履职尽责、实事求是、担当实干,切实推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改革走深走实。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走进苍溪红军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聆听党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观念,弘扬革命精神。铮铮誓言,拳拳初心,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也更加坚定了一名共产党员守护初心、坚守使命的决心。

弘扬良好家风,涵养新风正气。到苍溪县寻乐书岩家风家规传承教育基地体验学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引导党员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清廉为民情怀,做到以德自立、以德施政、以德服众,以良好的家教家风修身正行,让廉洁意识根植于心,践行于行。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