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社保中心召开2022年全市社保工作推进会>信息详情>
市社保中心召开2022年全市社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6:34 来源: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浏览量:3795分享:

为加快推进2022年社保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6月7日,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市社保工作推进会,市社保中心主任程皓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2022年社保各领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交流了社保经办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并从共建版系统建设、惠民利民政策落实、廉政用权三方面就下半年全市社保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次党代会明确,做好四川各项工作,惠民生是根本目的,要突出为人民创造幸福安逸生活这一总取向,实施更多有温度的政策举措、暖民心的切实行动,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兜紧兜牢民生保障底线。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要聚焦信息化建设,做好各险种参保缴费、待遇按时足额发放、窗口经办服务管理、系统运维、舆情监测、信访维稳等工作,全力推进共建版系统顺利切换上线并平稳运行;要聚焦民生福祉,精准落实特困行业阶段性实施缓缴企业社保费政策,大力实施参保精准扩面工作,切实落实两项民生实事,加快社保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持续深入社保政策宣传等,确保依法依规落实好各项惠民利民社保政策;要聚焦廉政用权,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年”行动、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等,积极营造全市社保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社保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社保中心主任等近30人参加会议。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