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打通信息公路“中梗阻”以实际举措回应群众需求>信息详情>
打通信息公路“中梗阻”以实际举措回应群众需求
发布时间:2022-01-19 17:20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3724分享:

为了全面贯彻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苍溪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信息优势来回应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通过召开意见征求会等形式,着力让信息成为干部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

一、加强服务事项公开,拓宽深度。按照“一件事一次办”标准,通过系统梳理、全面排查,优化整合了事项名称、事项办结时限、申请材料目录及要求、收费标准依据等,并利用便民服务事项公示栏、LED电子显示屏等载体积极向社会公开。

二、推进便民指南公开,优化设计。全面制作并完善了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申请材料示范样本及样表,在窗口或服务区位置显著摆放。同时根据工作实际,提供群众办事所需的文具用品,方便群众就近获取书写。

三、强化人员信息公开,规范管理。大厅对外服务窗口及时设置了岗位牌,公开展示窗口人员的工作单位、人员姓名、具体职务、联系电话和照片等。同时为了做好人员的身份识别,窗口人员全部挂牌上岗,共产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设立专区查询公开,开拓创新。通过把握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特点,中心设立了政务公开查询专区,并在专区内配备触摸查询一体机,附带配套电脑、打印机等设备,有效拓展了服务功能,丰富了服务内涵。同时还配置专职导办人员协助办事群众快速知晓信息,快捷办理业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