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昭化区划转后第一笔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顺利开征>信息详情>
昭化区划转后第一笔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顺利开征
发布时间:2022-01-12 09: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3610分享:

1月10日上午,昭化区成功征收划转后第一笔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这是1月1日起全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和矿产资源专项收入两项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至税务部门的首笔征收,也标志着全区两项非税收入征管职责成功划转。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税务窗口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积极抓好工作落实落细,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征收工作。

一是无缝交接。与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区财政局等部门对接,就征缴政策、职责交接、征缴流程和数据交换等内容进行沟通,确保工作“不断档”。二是摸清家底。针对两项非税收入征收方式、征收流程、存在问题等内容开展调研,全年掌握划转前期工作情况,确保工作“不掉链”。三是业务提能。与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区财政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两项非税收入划转征收业务能力培训,建立定期协商机制,及时对征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与解决,为实现平稳征收搭建坚实“后台”。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