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市朝天区:发票领取“不见面”,便民服务“不打烊”>信息详情>
广元市朝天区:发票领取“不见面”,便民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1-10 16:46 来源:朝天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3476分享:

1月7日,个体户严女士匆匆赶到区政务中心领取发票,但已是下班时间,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进了一楼24小时自助服务区。“居然成功领取了发票,太意外了,下班时间也能办事,真是太方便了。”严女士开心的说道。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群众非工作时间办事难的问题,最大程度避免现场聚集交叉感染风险,朝天区推出综合性“无接触”7×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整合税务、工商、人社、电业4个部门的5台自助终端设备和自行采购1台自助办理终端,提供住房公积金查询、发票领用、涉税查询、电费缴存等服务15项,切实解决了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下班时间没处办”的堵点问题。

下一步,朝天区将加快推进乡镇、村便民服务网点建设,扩大自助服务范围,逐步完善政务服务体系,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满足企业和群众“自助办、随时办、快捷办”的需求,提升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