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剑阁县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培训视频会>信息详情>
剑阁县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08:09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542分享:

为全面摸清政务数据资源底数,高质量做好剑阁县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根据省大数据中心统一安排,929日上午,剑阁县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38个相关部门的一体化平台管理员及数据共享编制人员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会议室参加全省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培训视频会。


会议对编目工作的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会上,省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对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演示,讲解了编目工作背景及要求。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会议,收获满满,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编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是全国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应用的基础工作,剑阁县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扛起责任,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效率,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任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