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1 13:0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8016分享:

8月30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蔺开满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市委八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传达学习了市委邹自景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蔺开满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是一次激励奋进的大会。邹自景书记作的报告回顾了七届市委带领全市人民群众通过五年拼搏实干,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9个方面壮举,凝聚了6个方面共识,以“勇担历史使命,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谋划了广元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蔺开满要求,中心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勇争先,扎实做好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准备工作,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市区大厅窗口整合一体集成服务,推进杭广协作优化政务服务,健全市、县、乡、村政务服务体系,为实现“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目标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窗口支部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邹自景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充满信心、鼓足干劲,胸怀新时代、开创新局面;要把贯彻大会精神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相结合,认真落实“严、实、精、细、亲、优”工作要求,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争,为我市开启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窗口各支部书记、部分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