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人社局调研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信息详情>
市人社局调研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07:27 来源:市人社局人社综合窗口 浏览量:2512分享:

近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宇昆前往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市本级优化人社营商环境工作。局行政审批科、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相关同志随同调研。

周宇昆一行先后与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对接、调研查看人社窗口情况、主持召开人社窗口工作座谈会等,对市人社入驻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情况、各服务窗口设置情况、大厅人员配置情况、服务事项运行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对人社部门行政许可事项和依申请服务事项如何压减材料、缩短时限、全程网办等便民利民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

周宇昆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目前的一项重要工作,2021年要在去年的成绩上更进一步。一是要提高认识,务必落地抓实,只有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才能在迎检测评中不丢分;二是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年7月《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条例》将正式实施,各科室、单位要认真组织研究如何贯彻落实;三是各科室、单位要在省厅公布事项要素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梳理汇总各事项精简材料、压缩时限及办事指南等,为全程网办夯实基础。

周宇昆指出,一线工作人员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是人社部门的门面,要切实加强技能学习,提升精神状态,以优质服务展现温暖人社精神,各科室、单位要做好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及时变更弱口令为强密码,扎实保护人社数据安全。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