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联审中心支部: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信息详情>
联审中心支部: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
发布时间:2021-04-30 18:43 来源:市联审中心支部 浏览量:4709分享:

4月30日上午,市联审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意见,以及市委关于追授侯建同志“广元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百年奋斗史”——重走长征路线上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二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学史明理,首要就是思想先行,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深入了解了“亢慕义斋”的两间小屋是如何为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作了思想和组织上的准备,又是如何掀开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序章。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蒲立同志发言说:“亢慕义斋”是红色信仰的起点,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不能忘记李大钊等一大批革命先驱的初心,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