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窗口二支部实地参观革命纪念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信息详情>
窗口二支部实地参观革命纪念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16:28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940分享:


4月1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元市红星公园接受红色教育,重温革命历程。


窗口二支部开展实地参观红星公园活动现场图片

作为红四方面军九华岩战斗遗址,红星公园被称为红军文化集中展现地。窗口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烈士战斗过的地方回顾红军革命历史,铭记革命先烈功绩,接受红军精神洗礼,重温入党誓词。

窗口二支部开展实地参观红星公园活动现场图片

通过实地参观,全体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革命成果得之不易,要永远铭记,更要赓续弘扬红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做表率,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奋斗,求真务实推进政务服务及相关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