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7:4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5191分享:

1月22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杜先勇,市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市“两委员一代表”、特约监察员和中心管理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吴勇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负责人母雪龙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述责,并就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班子成员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德强就履行派驻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在接受参会代表现场质询时,被质询的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遮不掩的原则,直面问题逐一作答。随后,参会人员对中心党组、党组负责人、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的述责述廉和接受质询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测评结果总体较好。

杜先勇同志对大会作出了“十八字”点评,即“站位高、落点实、责任明、推进快、质询辣、谋划新”。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的丰富内涵,把准“全”“严”“治”的逻辑关系;二是在“责”字上狠下功夫,把自己融入其中,展示“五有”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三是在务实与规范、任务承接与行业指导方面下功夫,加速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体系建设;四是持之以恒、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2021年,中心党组班子要当好“驾驶员”,认真履职尽责,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造一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母雪龙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三是从严从实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抓好能力提升、作风提升、服务提升。

吴勇同志在会议总结中要求:一要切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二要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工作;三要全面深化“4321”精准监督模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