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领导深入服务窗口调研指导工作>信息详情>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领导深入服务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4:34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719分享:

1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李豪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李豪实地查看了公积金窗口业务开展情况,慰问前台工作人员,并听取管办分离后直属管理部对职能职责分工、人员安排、阵地建设、风险管控等工作的汇报,对直属管理部各项工作有序扎实推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豪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正值冬春季疫情防控关键期,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特别是服务窗口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加强防护安全措施。二是要提升窗口服务能力。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速增效,推行“非接触式”缴存、“一窗通”平台办理,落实“跨省通办”和“川渝通办”事项,全面提升公积金服务满意度。三是要加强资金风险防控。直属管理部业务占到中心业务的一半,更要增强风险责任意识,加大对风险岗位的管控,防范提取、贷款等岗位风险,确保资金安全。四是要强化办公设施安全检查。要增强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严防使用超负荷、超强度等电器引发的违规违法事故,确保冬季取暖安全。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陪同调研。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