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自然资源局窗口牵头召开项目并联审批前期报建辅导会>信息详情>
市自然资源局窗口牵头召开项目并联审批前期报建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3:35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窗口 浏览量:4631分享:


按照工程建设项目市级并联审批工作要求,10月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窗口在A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园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并联审批前期报建辅导会。会议邀请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夏思令出席并进行工作指导,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蔡永斌,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民政局、市投资项目联合审批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蔡永斌详细介绍了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园项目招商情况,项目投资方介绍了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计划等具体情况,审批部门围绕项目审批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报建辅导。

夏思令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并联审批服务。二是要提前介入项目前期,实时对接跟踪服务,涉及需要进一步核实的工作要从快从实推进。三是扎实开展项目辅导报建工作,积极推行无纸化审批,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