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阳光问政”>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阳光问政”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3230分享:

921日下午3时,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阳光问政》第19期。

本期节目以“推进系统治理 优化政治生态”为主题,先后播放了《打而不绝的围标串标》《把关不严的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医人更需医己》《不该收和该收的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四段暗访短片,暴露了我市工程招投标、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医疗卫生、人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身为机关工作人员,我们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政治责任和神圣使命,一如既往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要充分结合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坚持好执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竭尽全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一如既往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真正坚持好“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的底线。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