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人社窗口三举措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信息详情>
市人社窗口三举措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3 来源:市人社局窗口 浏览量:1798分享:

近日,市人社局窗口在全省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后,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七届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人社综合服务大厅管理实际,三举措扎实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一是及时开展自查。围绕省人社厅部署的十项整治重点及主要表现完成对标对表,积极开展好作风纪律自查工作,对责任意识淡化、制度管理不到位等方面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全面开展自查整改。

二是严格落实值守制度。按照《值守制度》,由入驻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统一安排轮流担任值班长,负责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当日综合窗口服务质量管理、突发事件协调处置、引导咨询服务等工作落实专人值班强化值守责任,在值班期间,值班长或带班人员必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严禁出现值班脱岗、缺岗现象。

三是严抓督促检查。由大厅管理办专人负责制定《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值班表》,以电话、微信、QQ等多种方式提前将值班信息告知值班人员。不定时对窗口值守及工作人员作风纪律等情况进行抽查,并填写巡查记录表。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相关窗口单位进行整改落实。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