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民管委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民管委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11:3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3372分享:

为广泛倾听民意、集中民智,健全内部管理监督机制,实现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心决定成立民主管理委员会(简称民管委),并于9月7日组织召开了民管委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民管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母雪龙和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思令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主持。

李余胜宣读了中心关于成立民主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介绍了民管委成立背景、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工作职责。新任民管委主任邱龙作了表态发言,感谢中心党组的信任,愿意带领好民管委一班人,将以能力不足用态度来弥补的精气神,真正让民管委发挥应有的作用,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进步。

夏思令强调,民管委全体成员要自觉履职尽责,做到爱管事、能管事、敢管事,充分发挥好纽带作用、参谋助手作用、职工之家作用。中心会大力支持民管委独立开展工作,希望民管委切实履职尽责,在民管委的推动下,中心更加政通人和,工作再创辉煌,努力重塑全新政务服务形象。

        母雪龙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民管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民管委要广泛收集民情民意民智,加强中心治理能力建设,改善中心形象以及提高群众满意度。民管委要在中心党组的领导和机关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愿管、能管、敢管、管好的原则,主动、积极、灵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让中心的日常管理有改进、整体形象有改善、工作人员有温暖,让市委市政府、各入驻部门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