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苍溪县行政审批局优化企业开办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信息详情>
苍溪县行政审批局优化企业开办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11 09:01 来源:苍溪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3070分享:
      一是延伸服务触角。大力推行政银合作、同城同办等便利化服务,借助全程电子化网上登记系统,依托银行,把企业登记延伸至其网点,通过银行导办、帮办服务,实现企业网上办、就近办、多点办及最多跑一次目标,同时银行为企业开户提供便利。截至目前,窗口部门已与工商银行、农商银行等3家银行6个网点进行签约,充分发挥银行网点分布广、临柜服务优质高效、资金结算方便快捷的优势,由银行免费为投资者和企业代办注册登记业务,从而实现延伸商事登记注册窗口服务。
      二是压缩开办时间。采取“线上+线下”双向并轨运行,在大厅设立企业开办网上申报辅助专窗,推行企业开办“小时清单”服务模式,依托政务服务平台和自助终端“营商通”,实现企业“一表填报,一次实名认证”,精简了6项纸质材料和身份证明,精简率100%,企业设立登记最快在4个工作小时内办结。自开启“小时清单”服务模式以来,已办理68件。
      三是创新延时服务。大力推行网上办、微信办、邮寄办等不见面审批方式,做到当日办、及时办,开通“7×24小时”微信服务工作群和手机电话,梳理印发网上申报简化版操作流程,专人指导企业经办人员使用申报平台的操作,及时为企业释疑解惑,为开办企业免费提供一站式咨询、帮办服务,做到“网上办”不难办,在家也能办。截至目前核发多证合一营业执照4830份,总体网上办件率已达80%以上。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