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开展“进企业、询民意、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信息详情>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开展“进企业、询民意、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14:36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2661分享:

5月25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到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邦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询民意、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上级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王生跃到场指导。

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在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在邦泰置业有限公司


期间,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党员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办证负责人深入沟通,认真听取企业对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办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症结,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促进问题及时快速解决。

下一步工作中,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使不动产登记工作便民惠企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