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林业局窗口开展行政审批工作调研>信息详情>
市林业局窗口开展行政审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6 11:29 来源:市林业局窗口 浏览量:1417分享:

5月19日至22日,市林业局副局长常青带领窗口工作人员深入旺苍县、剑阁县、昭化区开展行政审批工作调研。

通过查阅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行政许可审批档案,现场核实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及到期恢复林业生产条件情况,同项目业主、县区林业主管部门交流座谈的方式,对下放事项的承接情况、县区临时使用林地审批情况、临时使用林地后续监管情况、省林草局委托的生猪养殖使用林地审批情况以及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针对个别县区存在的“三集中、三到位”落实不到位、审批程序不便民、审批档案不完善、审批后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常青副局长对下一步林业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提升业务素质,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强化审批后续监管。三是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确保各项改革政策落实到位。四是完善基层政务服务体系,持续开展简政便民服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