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昭化区三举措助力区属国企变更登记>信息详情>
昭化区三举措助力区属国企变更登记
发布时间:2020-05-08 17: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1380分享:

    一是提前介入。全面摸排全区涉改国有企业17家,针对不同的企业类型和变更事项,分门别类开展前期指导,梳理办事清单,发放办事指南和申请书34份,安排2名工作人员全程介入,随时解答企业疑问,确保涉改企业照单申报、“不走弯路”。

    二是分类指导。成立政策咨询、申报指导、收件审核、录件制照4个专项工作组,开辟涉改企业审批“绿色通道”专窗4个,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保姆式”服务,大幅提升企业申请材料通过率、办结率、满意率。

    三是及时解难。通过容缺办理、陪伴服务等方式,有效解决泓源水利、华瑞投资等3家企业的股权变更无法及时取得利害相关人确认等问题,及时化解企业在改革推进过程中的障碍。今年4月,共完成区属16家国有企业变更登记。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