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比选公告>信息详情>
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7 15:55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5581分享:

比选公告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对中心办公网络运维外包服务比选,现诚邀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一、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项目名称: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网络运维外包服务比选。

2.比选内容: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网络运维外包

3.项目资金:财政资金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

参加本次比选的单位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凡拟参加本次项目的比选申请人,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经营异常名录的,将拒绝其参本次比选活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服务要求(包含但不限于)

为中心网络、办公设备提供故障排除、维修保养、技术支持的服务。主要包括网络维护服务、计算机硬件维护及保修服务、计算机软件及系统维护服务、技术咨询服务,协助处理LED、部门窗口专网及办公座机故障等。需要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驻1名满足条件的技术人员。

四、比选文件获取

2020年4月8日—10日工作时间到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A区三楼网管科领取。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4131000分。

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为: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A区三楼网管科

3.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方式为:直接送达。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按其他递交方式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网站(http://zwzx.cngy.gov.cn/)上发布。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比选人: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A区三楼网管科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839-5572255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4月7日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