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走访政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信息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走访政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0 09:4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3584分享:

12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到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窗口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看望干部职工。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根陪同调研。

在窗口,陈怀乾和前来办件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办理容不容易,方不方便,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他逐一走访每一个岗位,耐心询问窗口人员工作职责,了解工作近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怀乾一行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进一步沟通交流,了解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以商事制度改革为抓手,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共计43个大项266个小项全部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登记许可申请材料精简30%。企业开办时间压缩到3个工作内完结。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率达80%,排名全省第二。全市共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0684户,同比增长9.1%,总计156760户。全市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2955台/套、计量标准器具核准47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11280件、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297件、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55件、药品经营许可454件、食品生产许可52件。

陈怀乾代表局党组对窗口同志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窗口队伍精干,业务素质高,为民服务态度好。同志们讲大局,服从安排,贯彻商事制度和“放管服”改革要求有力,推动注册登记和行政审批工作成效明显,让党组和群众都很满意。

对下一步工作,陈怀乾强调指出,市场监管工作任务重,责任大,风险高。窗口是第一道关口,是政务服务的“门面”。窗口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决策部署。要加强学习提能,提高专业素养,锻造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能打大仗硬仗胜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让人民满意、让办事群众满意为目标,推进党的监管事业不断前行。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政治优良、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打造良好的窗口服务品牌。

李代根表示,局党组十分关心窗口同志,会力所能及解决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困难问题。窗口同志要认真落实好局党组的期望和要求,一如既往,用心工作,用实效赢得“满意度”,服务“生产力”。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