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共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信息详情>
中共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8:36 来源:党建办、综合科 浏览量:3982分享:

11月8日,中心党组利用周五学习日,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莉到会指导。

各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主题教育期间开展调研的相关情况,交流了调研期间发现的问题,相互提出了更有针对性、更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莉组长表示:今天的会议召开的很成功,很有特点,总结为四句话,就是立足岗位职责、重点调研;坚持“四个围绕”、注重实效;深入基层详询、有依有据;成果转化运用、提能提质。同时,李组长还对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完善意见。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