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老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老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4:42 来源:党建办、综合科 浏览量:3397分享: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1019日(星期六)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同志组织15名党员到“双报到”社区——东坝办事处万缘老街社区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者们先到老街社区法治广场临时市场菜摊开展环境治理卫生文明劝导,现场协助摊贩打扫卫生,并告诫摊贩不要乱丢乱甩菜叶,要保证摊位周边干净整洁。


随后,志愿服务队伍来到万缘老街2号安置小区开展环境整治,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撸起袖子、俯下身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收队之际,大家到曼哈顿十字路口开展了近半小时的文明交通劝导。

李余胜表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是历练党员,锤炼党性的重要举措,是展示党员风采,体现党员先进性的重要途径,是抓好机关党建的一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各支部要不折不扣持续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自觉主动参与其中。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