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座谈交流会>信息详情>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5:24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3937分享: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保障群众购房需求,加强与房产企业沟通,优化服务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101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座谈交流会,党组书记杨海生主持会议,中心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邦泰、和成等开发企业进行发言交流,大家认为由于公积金低息高效,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公积金贷款,加快了企业资金的回笼速度,希望与公积金中心进一步合作,圆更多职工的“住房梦”,同时对公积金楼盘备案政策及服务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心对开发企业提出的有关咨询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坦诚公布、有效沟通、深入探讨、积极互动等方式,使开发企业参会人员对住房公积金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全面的了解、更细致的把握。

最后,杨海生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合作,相互促进,确保公积金政策落实到位,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二是要针对开发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综合采纳,及时研究,制定措施,落实到位。特别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楼盘备案实现网上申请、网上审批,简化手续,让办事企业及职工最多跑一次或不跑路,营造良好的营商服务环境。三是要加强日常监管,定期不定期巡查公积金备案楼盘,了解楼盘开发及销售情况,有效防控风险。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