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信息详情>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1789分享:

按照昭化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10月14日,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局党组书记沈光宏主持会议并带头作检视发言,昭化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与会指导。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会议,并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之前,局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找差距、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做到剖析全面、检视深刻,在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氛围中经历了一次思想洗礼、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锤炼,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通过全面系统、持之以恒地学习,树牢党章党规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具体工作有机结合,持续对标开展问题检视,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要继续深化整改落实。要把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边总结边探索,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调研发现、群众反映的问题,共同推进落实。

最后,昭化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上率下效,能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一张图”认真开展工作;会前准备充分,对规定篇目认真组织了学习;对照材料详实,“18个是否”一一回应;问题查找准,整改制定有针对性,能很好地助推为民服务工作,希望继续保持局内干部“同步推进”好作风、与上级主题教育规划“同频共振”好状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