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防范风险、维护职工权益-公积金主要领导深入楼盘调研>信息详情>
防范风险、维护职工权益-公积金主要领导深入楼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9 10:21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833分享:

8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杨海生深入市本级公积金备案楼盘开展巡查调研,窗口相关业务部门陪同。


“项目占地面积有多大,现已建设到什么程度?”“已备案的楼栋,公积金使用怎么样?”……杨海生先后深入到“天立.学府华庭”“长虹天汇城”“利州公馆”“邦泰天誉”等备案楼盘,向各项目负责人及销售人员详细询问,全面了解各备案楼盘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建设、交房时间、销售价格等情况,并与楼盘开发公司相关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楼盘贷款资金需求、对住房公积金服务及工作的建议。


在巡查备案楼盘时,杨海生强调,要严格楼盘备案管理,严把初审关,认真核实各项权证,要实地查看项目,再经国土、住建和不动产三方核实相关数据信息,确保权证真实,程序合法。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备案,符合条件的马上备案。同时要定期现场跟踪监管,重点巡查在建工程进度和交付使用情况,严防楼盘烂尾给公积金贷款职工带来的风险。

杨海生强调,要加强与楼盘销售人员的沟通交流和培训宣传,让其理解掌握住房公积金政策和办事流程,更好地为广大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购房做好宣传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让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职工享受到惠民政策及优质服务,树立公积金良好形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