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苍溪县永宁镇平桥村开展枇杷采摘节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苍溪县永宁镇平桥村开展枇杷采摘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0:50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2762分享:

按照以购代扶要求,520日至615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帮扶村——苍溪县永宁镇平桥村开展枇杷采摘活动。

520日伊始,远远望去,平桥村发展的100余亩枇杷园已次第成为金色的海洋。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陆续组织帮扶干部职工和窗口党员奔赴该村开展以购代扶活动。大家兴高采烈地跑到园区里,体验采摘枇杷的快乐,更收获了帮扶成果的喜悦。


64日一天,大家就以高于市场价1元的价格采摘购买了200余斤枇杷,为贫困户直接增收1300余元。

随后,中心党建办迅速在QQ群、微信群对平桥枇杷进行了推广,号召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以购代扶中来。仅一天时间,共接到订单166件,为平桥村老百姓增收5000余元。

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谈到:平桥村的枇杷个头大、味道好、无公害,已经成为老百姓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我们要趁热打铁,立即协调组织专家来搞一次枇杷产业现场技术培训,确保我们的枇杷越长越好,同时要想尽一切办法把平桥枇杷推广出去,打响知名度,确保枇杷产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