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苍溪县永宁镇平桥村开展农业产业技术培训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苍溪县永宁镇平桥村开展农业产业技术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2:19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2965分享:

继枇杷采摘活动结束后,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迅速与市农业局协调,邀请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专家、广元市特色水果技术服务组组长谷永红到脱贫攻坚帮扶村苍溪县永宁镇平桥村开展了一次枇杷产业技术培训活动。永宁镇镇长沈琦、镇驻村干部、平桥村村支两委、各社社长、全体在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部分非贫困户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谷永红围绕枇杷的建园、肥水管理、整形修剪、花果调节以及常见病虫害,给平桥村枇杷种植户上了一堂生动的技术培训课。

                      

随后,谷永红随机选择了两处枇杷种植园,现场为老百姓答疑解难,亲自动手传授修枝整形、施肥、病虫害防治以及收果后的田间管理等技术,得到老百姓一致好评。

徐电峰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平桥村全体百姓向谷永红专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谈到:科学、系统的农业产业技术培训,不仅能让贫困户在日后的产业发展过程中达到增产、增收、增效的目的,还可以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增加农民收入。今后,我们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不断在农业产业技术培训上加大力度,下真功夫,协助镇村两级和老百姓持续打造一批长期稳定高效的农业产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全面小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