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做好汛期应急抢险突击工作准备>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做好汛期应急抢险突击工作准备
发布时间:2019-06-12 16:46 来源:党建办 浏览量:2638分享:

全市共产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防汛减灾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积极配合责任牵头单位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开展相关工作,主动认领了从水岸华府至万达广场的防汛应急抢险任务。611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产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应急抢险突击队队长李余胜的带领下,到责任路段开展了实地勘察,现场查看了沿线居民点、河堤、桥洞,全面仔细排查了五处防汛隐患点和重点防控点,并结合实际再一次对汛期应急抢险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在察看过程中,突击队发现3处河边护栏受损,都立即在第一时间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沟通制定了应急修复方案。


李余胜强调:非常时期要有非常担当,特别是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更要有非常自觉、非常勇气。我们的应急抢险突击队就是要坚持统一指挥、协调一致、分工负责、常备不懈的原则,在灾难来临前要奋勇争先、冲锋在前,在第一时间转移疏散周边可能受洪水威胁的群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