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剑阁县召开2019年全县行政审批工作会议>信息详情>
剑阁县召开2019年全县行政审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3 09:57 来源:剑阁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1769分享:

    5月31日,剑阁县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2019年行政审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出席会议。全县57个乡镇和县级有关行政审批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光强主持。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健首先就全县2018年度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对全力推动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村(社区)代办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乡镇一定要按照整县脱贫摘帽“一低三有”建设要求,深入研究并严格参照县行政审批局印发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南模板,进一步加快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程,进一步完善乡镇便民中心的服务设施和运行制度,进一步提升基层便民服务功能,保障群众办事“就近办”,逐步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全县2018年度行政审批工作在抓好改革推进、制度约束、思想保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切实围绕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对2019年度行政审批工作更好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她强调,当前“放管服”改革已进入关键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之舟已经驶入到“深水区”,大家要从思想上极端重视、从任务要求上认真梳理、从行为上深入推进、从纪律上科学管理,努力成为“放管服”改革的有为者、明白者、服务者和自律者,聚焦聚力,切实增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引向深入,切实为剑阁创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全县行政审批工作、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