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林业窗口参加“行业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座谈会>信息详情>
林业窗口参加“行业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4:21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量:1679分享:

4月19日上午,市林业窗口负责人、首席代表参加了市综合监督部门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的“行业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座谈会。会上窗口负责人对窗口行政审批流程、权限、工作主要措施、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被忽略的环节以及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汇报。参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窗口制定的审批程序、风险防控方案和监督管理制度给与了充分肯定。

我窗口在审批工作中,一是严格执行“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制度,依法依规取消、下放审批事项,精简审批材料、审批环节;二是深化中介服务改革;三是开展电话、微信、网上办事大厅预约服务;四是对重点建设项目审批提前介入、预审辅导和容缺预审;五是制定风险防控工作方案和行政许可后续监督监理制度,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不断提升全市林业行政审批服务水平。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