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苍溪县行政审批局:强化代办服务 提升服务质量>信息详情>
苍溪县行政审批局:强化代办服务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4-16 09:30 来源:苍溪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1619分享:
    一是强化阵地建设,提升服务质效。根据办理事项领域、办理流程关联度、办理数量多少等,优化窗口布局,分类整合设置了六大综合性服务专窗,组建“五心”代办人员队伍,专门负责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要件受理、转办催办和结果送达,涉及项目投资、市场监管等8类661项,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岗位配置,其中设A岗12个,并配备B岗人员9名。
    二是精准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根据代办工作实际情况,推行“网上办”和“移动办”,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受理,线上主要负责网上登记和实时转办,线下主要负责会商协调和申报材料审查,针对特殊人群和重点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全程代办,代办业务措施的实施,使审批事项平均办理时限压缩率达55%,2019年为人民群众帮办、代办手续320多次,为群众大开方便之门,实现“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常态化,赢得了投资者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是互学轮岗,激发队伍活力。各综合窗口生熟手搭配,采取不同轮岗顺序,按照循序渐进、由易到难、逐步培养的原则,实行前、后台轮岗制度,针对业务量大的窗口,合理调节轮岗速度,如业务量较大的不动产登记窗口,至少安排5人进行轮流学习,避免出现部分窗口业务扎堆拥堵,群众焦急等待,而其他窗口闲置的现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