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信息详情>
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6 16:59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039分享: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纪律防线,切实规范服务行为,3月22日,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县行政审批局、交易中心和大厅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滥权之鉴》,通报了2018年县纪委监委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指出了近期纪律作风、规范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举办廉政教育辅导讲座。

    县纪委第九纪检组组长王瑾在辅导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关乎党心民心,反面典型案例和近期暴露出的问题不容忽视。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和形势,增强自律意识。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深刻反思,查找不足,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警钟长鸣。要严守纪律,规范行为,增强耐心,热情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牢记宗旨意识,正确履职,慎用手中的权力,维护好群众的正当合法权益。

    会上,局党组书记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三色理念”——红色党建、绿色审批、清白交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政务服务在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二是加强日常管理,按照绩效考评细则抓好日常巡查和考评工作,严厉整治“慵、懒、散”和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三是要转变作风,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政务服务思想,努力为群众、企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