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苍溪县行政审批局强化“台账式”管理 提升工作效能>信息详情>
苍溪县行政审批局强化“台账式”管理 提升工作效能
发布时间:2019-03-25 11:32 来源:苍溪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230分享:
    苍溪县自3月1日挂牌成立行政审批局以来,为了做好行政审批局过渡期交接运行和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确保政务大厅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苍溪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行工作任务台账式管理,全力推动行政审批局开局工作平稳起步。
    一是明确目标建台账。结合机构改革目标任务,台账按照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进行划分,所有工作事项实行动态管理,每天更新,并根据完成情况进行相应增减,每个工作事项都有相应的要求、明确的时限、具体的责任人,确保事事有人做。
    二是根据任务分台账。根据工作实际,将现有工作力量进行重新划分,科学界定各自职责,对梳理出的台账任务,明确分管领导、责任股室、主要措施和完成时限,实行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按照职责分工具体负责,各股室负责人具体牵头落实,实现定岗定责定人,确保人人有事做。
    三是加强督查管台账。实时跟踪各项台账完成进度,派专人负责汇总和督促,并在规定时限前给予及时提醒,督促相关人员按期完成工作。对于已完成事项,按时上报有关领导,并做好相关材料归档工作,确保事事有结果。
实行“台账式”管理以来,所列工作台账均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标准化服务指南》,高标准高要求打造全市“春季攻势”现场点,加强与各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对接, 扎实开展行政许可事项集中审批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台账式”管理,及时掌握工作动态,调整工作思路,最大程度地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提高工作效能,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