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朝天区行政审批局挂牌成立>信息详情>
朝天区行政审批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25 10:04 来源:朝天区 浏览量:2918分享:

3月15日,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暨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上,蔡邦银代表区委为新组建和更名的部门授牌。

3月20日上午,朝天区行政审批局挂牌成立,并正式投入运行。随后,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要求:成立区行政审批局,将有力提升政府行政效能,促进投资增长和经济发展提速增效。一是要加强学习,着力提高自身素质。全体干部要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理论修养,同时立足最新行政审批政策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各类业务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二是要敢于担当,全面履职尽责。要聚焦中心任务,围绕工作重点,认真专研大胆创新,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全面履行行政审批局的职能职责,树立榜样做好表率。三是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坚持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坚持把依法行政作为部门履职的基本遵循,不断完善依法行政工作机制,着力规范行政行为,自觉接受监督。四是要廉洁行政,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要求,大家要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