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青川县投资项目联合审批中心多措并举严把项目审批“廉洁关”

来源:青川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12535 发布时间: 2022-10-20 字体: [ ]


青川县投资项目联合审批中心位于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分为综合窗口前台服务区和审批服务区,抽调了县级14个相关部门、3个企业、32名工作人员到县联审中心集中办公(其中常驻人员20人,机动人员12人),形成了“受审分离,一站式服务”的办公模式。

一是组建专项工作组。成立统筹督查督办、综合受理、立项用地规划和工程建设许可并联审批、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并联审批组、中介服务管理、市政公用集成报装等6个专项小组,充分发挥联合审批、代办服务等审批运作机制的作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加强制度管理。印发了《关于加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及联合验收监督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对项目各审批环节进行随机抽查的方式方法以及考核结果运用,切实加强对各审批部门在服务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监督管理,特别是对审批事项、审批过程、审批环节、审批结果的监督检查。

三是畅通投诉渠道。印制了《青川县投资项目联合审批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温馨提示卡》,采取事前廉洁提醒、过程满意度调查、办结回访等方式,将党风廉政监督贯穿于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确保县投资项目联合审批中心廉洁高效运行,项目审批效率、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