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回访工作制度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1846 发布时间: 2022-07-06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行政审批效能建设,持续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广元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动服务并联审批30条措施》(广府办发〔2022〕45号)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回访工作制度。
    一、回访对象

在工改2.0系统上受办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事项申请人。
    二、回访时间

每月第5个工作日前完成回访工作(回访时段:上午 9 点至 12点,下午2点至 5点,节假日不进行回访)。
    三、回访内容

按照“放管服”工作相关内容,根据“一窗进出、并联审批、全程在线”要求,对以下内容进行回访:1.受办事项在工改2.0系统上全程网办情况,是否存在“体外循环”“线下办理”;2.履行“一次性告知”情况,是否存在申请人“多次跑”;3.开展“一站式”服务情况,是否存在申请人“多头跑”;4.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在50个工作日内”、受办事项在承诺时限内办结情况,是否存在“超期办理”;5.服务专员执行“三员合一”工作情况,是否存在不作为、服务差等现象;6.工作作风情况,是否存在“推拖绕”“中梗阻”“吃拿卡要”等窗口微腐败行为;7.了解申请人审批服务需求,倾听意见建议;8.开展办件满意度调查;9、其他需回访的内容。
    四、回访形式

依托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进行电话回访。市联审中心综合受理组每月第1个工作日向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提供上月市本级、县区及广元经开区办件统计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进行全量回访,按“一项目一表单”的要求,详细作好记录,并及时反馈市联审中心统筹督办组。
    五、回访情况处理

市联审中心统筹督办组梳理分析回访内容、提出(办)处理意见,汇总反馈办(处)理结果,建立回访档案。反映工作问题的,立说立改;反映工作人员作风纪律问题的,由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处理或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对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限期答复。
    六、回访结果运用

作为《广元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工作专报》固定通报内容。作为审批部门年度目标考核和工作人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作为不落实改革措施、影响审批质效的、进行批评约谈和问责追责的依据。

 

 

 

附件

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情况回访表

被回访人姓名

 

联系电话

 

政务服务专员

 

项目名称及

申报事项

 

申报方式

网厅申报;

综窗申报。

申报时间

 

办结时间

 

全程网办情况

 

一次性告知

情况

 

一站式服务

情况

 

审批提速情况

 

“三员合一”

工作情况

 

工作作风情况

 

满意度调查

非常满意;满意;不满意。

意见或建议

 

办(处)理意见

 

办(处)理结果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