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推进暨联审中心组建协调会

来源:剑阁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12624 发布时间: 2022-07-05 字体: [ ]

近日,为推动全县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和联审中心组建取得实效,有效解决部分部门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重视不够、项目联审人员配备和工作推进缓慢、工改网办差等问题,剑阁县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推进暨联审中心组建协调会。会议由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孔国主持,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经信科局等16个部门和川投水务剑阁公司等12家水电气信企业参加了会议,副县长王文波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5月份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了《广元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动服务并联审批30条措施》文件精神,汇报了剑阁县联审中心组建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提速”放在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中的核心位置,按时按要求完成联审中心组建,切实抓好分阶段审批责任落实;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强化整改突出成效,推进前台窗口受理和后台股室审批的无缝衔接规范审批,强化平台整合运用,优化平台办件效果,尽快提升主线辅线办件量、10分钟内共享数据比例等指标;要全力抓好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认真落实《广元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动服务并联审批30条措施》,无条件配合组建联审中心实体化运行,扎实推进工改2.0系统对接运行;要严格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机制。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