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话务员招聘公告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2168 发布时间: 2019-04-02 字体: [ ]

广元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是广元市委、市政府面向公众提供的“一号式”7×24小时服务平台,主要受理政务服务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等方面的咨询,对全市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群众、企业、社会组织等需要协调、解决的合理诉求,以及对各级政府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的批评意见、投诉等。

一、招聘条件

()本人愿意从事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年龄在21-38周岁。

()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纪律性和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为民服务意识、保密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计算机。

()普通话标准流利、口齿清楚、语音清晰。

()同等条件下,党员、有热线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工作内容、时间及地点

工作内容:负责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接听、线上现场解答、转办、回访、督办等工作。接线量原则上是1-3个部门(单位)所涉及的政务热线。

工作时间:3×8小时轮班制(每天上午、下午、晚上三班)

工作地点:万源新区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

三、招聘名额

18名。

四、招聘程序

资格审查、面试合格后,试用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务合同。

五、薪资待遇

原则不低于2000/月(不含五险金),缴五险金。

六、报名事项

报名地点: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科一(A区三楼)。

报名截止时间:201944日下午17时。

其他事项:报名时请提交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毕业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原件供查核)。

联系电话:0839-5572345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41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